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對於不良的服務會怒到還要上爆料公社什麼的投訴的人,但今天真的滿不開心的。遇到叫我去死的奧客都還沒想到要寫成網誌,為了不開心的事還要花時間紀錄實在太不值得了!!

首先就事論事,簡單說一下事由

首先,因為母親髮況問題困擾許久,正逢生日,故想要找個護髮推薦的髮廊

我首先想到,在我大學第一次染燙,我妹第一次漂染都是給該位設計師,後來她在外開店,搬遷過一次,我去澳洲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去過了

因為後來就不想要花太多錢在頭髮上,但在fb粉絲團上有看到所謂很推薦的護髮燙,所以前一天預約順便詢問估價問題。

先與小助手說明是要送母親的生日禮物-想了解護髮燙,需要估價,要我拍髮長評估長度藥水與收費。因為母親已經休息了,另外詢問髮況建議,小助手(或是設計師回的?)說諮詢要預約現場並要收費$200,但可抵消費...隔天拍照片回傳過去,居然鬼打牆回私訊沒有提供諮詢...真是夠了,不是在討論估價嗎?我知道這世界不仔細看文的人很多,但我都會先爬過文...不過人家也不知道,一直在內心與自己對話哈哈哈!在回文互動的過程其實內心感受並不是很舒服,但畢竟要尊重專業和店內規矩,所以經過估價以及與母親討論就決定預約(其實我妹是希望能再找別家,因為她覺得可以再想一下,因為後期她再去用就沒有覺得喜歡,沒有不好,但也不會想回鍋的那種。)

 

須先聲明的是,我們並沒有消費爭議,不會直接公布店名,也不會額外投訴些什麼,只是純粹發洩一下,再怎麼樣今天都是我媽生日,給了她不美好的一個開始害我愧疚了很久。看了以下文章如果你覺得想知道是哪家要避開的話可以私訊~我相信不是每次都這樣,因為我以前去是沒有這個情況的!可能我們掃到颱風尾,害人家沒賺到錢又要『早到』

到了現場其實都還好,只是又告知髮況太糟,所以護髮燙也不會有效了,期間我不停詢問那建議,她完全沒有建議,我丟問題給她(例如說剪掉還是有其他建議的),他只會回哪裡可以護髮燙,哪裡不行...(這樣的回覆要$200的收費的話我會森77)在討論的過程發現護髮需停留48小時(事前並不知情),但因母親有游泳的工作需要下水,所以評估之後可能之後再約護髮,所以今天就沒有要做護髮了。於是她就開始剪頭髮,可能因為我媽提到早上已經有洗頭了,但他也完全沒有問要不要幫她洗頭,剪完直接問我媽要不要吹順一下,就吹一下,沒有將頭髮上的屑屑吹掉(剪髮沒沖會有剪掉的頭髮),我媽說希望髮尾是V型,剪完也沒有給鏡子照背後看一下,也沒有問這樣可以嗎?要不要洗頭,討論結果沒有要護髮燙之後一切節奏就很趕

 

最後結帳:$650,我真的有點傻眼也太貴!他前一天訊息報價有說洗剪$700是燙髮的報價,所以洗只有$50嗎...我沒有問為什麼

 

然後我媽有帶麵包去吃,吃完有袋子,她想說不要給她丟桌上,所以就在櫃檯結帳時丟在櫃台的垃圾桶,設計師當場說:我們這裡不丟食物喔!我媽說是空的已經吃完了,設計師K又將垃圾袋拿起來看了一下再說了一次:我們這邊不丟食物。我立刻將塑膠袋從我媽手上接過,先放進我的包包,內心的感覺真的已經差到一個不行,從頭到尾我都盡量尊重,當他剪完走向櫃檯的時候,我還對她說很抱歉最後沒有做護髮...設計師K直接轉頭就走,店內只有我們三人,我的聲音應該她有聽到?很訝異的結完帳後我有再說一次,她說沒關係,但是發生塑膠袋不能丟事件已經真的很不爽很不爽了!不是說垃圾一定要丟,我也知道沒賺到護髮,下午兩點才有客人(他們預約制),本來兩點才要上班結果十二點來,我們又沒做護髮讓她很不爽...

 

簡而言之就是,

1. 我要的建議沒有,沒有問這單剪$650有沒有含諮詢費...我認知專業度是沒有的

2.費用很高但該有的服務完全沒有,最基本的確認最後要做的服務項目,以及沒有將頭髮上的屑屑吹掉(剪髮沒沖會有剪掉的頭髮),我媽說希望髮尾是V型,剪完也沒有給鏡子照背後確認,我想這個甚至快剪100都贏過這個服務!!

3.我們全家的女孩都不會再去弄頭髮了。花了$650三個人都不開心...

 

大概就是這樣~我以前工作最討厭顧客跟我說他要帶全家跳槽,對我而言我沒差,我尊重你的選擇,覺得可惜的是,我從大學第一次染燙就給她做,當下我超滿意的!我妹第一次漂染給她弄也是做得超滿意,但是也有印象他其實不是一個會主動給你意見的人,她只會做你要的東西,但最基本的今天根本也沒做好,最後的塑膠袋事件其實是小事,但感覺很差...真的是希望給我媽一個好的一天的。人都會有情緒高低起伏,我今天的例子僅供參考,一個環節不對就感受不佳,人沒有十全十美,寫完也就忘了,下次不要和錢過不去,感覺不對就不要顧念舊情份了XDD反正也不差我一個客人~一百年才回去做一次,是吧?沒有下一個一百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地雷髮廊
    全站熱搜

    Cute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